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预言未来养殖业 养1万只蛋鸡的利润有多少

如今市场上的猪价大涨,鸡肉就成为了消费者的猪肉替代品,因此鸡在市场上是非常受欢迎的。也正因为这样,人们也看到了养殖业的前景,而且早前马云也预言未来养殖业是非常有前途的,如今马云的预言真的成真了。那么,目前养1万只蛋鸡的利润有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养鸡业前景分析

由于目前市场对鸡肉的需求量巨大,因此也越来越多人加入了养鸡行业。然而,大部分的养鸡户他们养的都是蛋鸡,原因很简单,蛋鸡不仅能卖好价钱,而且还能下蛋,再加上目前鸡蛋价格行情非常好,因此蛋鸡是能给他们带来丰厚利润的。

那么养10000只蛋鸡一年的利润有多少钱?理论上来说,如果不算前期的投资和后期的淘汰鸡行情,按照全价配合饲料价格1.2-1.4元每斤来算的话,2.7元每斤左右的蛋价可以保本,如果按目前4元每斤的,按照产蛋率80%以上12个月来核算,一万只鸡保守每天产蛋800斤,每斤纯利润1.3元,即每天赚1040元,一个月31200元,一年的利润374400元。

据了解,目前蛋鸡养殖的发展趋势以是适度的规模化养殖为主流,并且以智能养殖发展为养殖的方向。为的是促进蛋鸡养殖产业链的发展,同时还需要规避行业风险,做好鸡蛋保险,在这些基础上我们需要重施鸡蛋的质量,它是蛋鸡养殖业发展的一个重要标准。其次就是目前市场上但制品越来越多,这也是蛋鸡养殖的一个发展目标,最好是形成品牌竞争力,这样能开拓更广阔的蛋鸡市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