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滴滴顺风车即将恢复 滴滴顺风车上线时间最新消息

大家有多久没坐过滴滴顺风车了?滴滴顺风车下线也有很长时间了,不少市民都期待它重新上线。有消息称,滴滴顺风车即将恢复,上线时间也公布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收到这个最新消息呢?

滴滴顺风车

据媒体报道称,下线400多天的滴滴顺风车即将重出“江湖”。11月6日,滴滴顺风车在滴滴出行APP等官方渠道公布了最新产品方案,同时宣布将于11月20日起陆续在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轰动一时的浙江乐清安全事故后,去年8月27日,滴滴宣布下线顺风车业务,从此专注于安全整改。在这一年多的蛰伏期,滴滴顺风车曾多次被传重新上线。“就是害怕。”今年7月,谈及顺风车业务为何不上线时,滴滴总裁柳青在顺风车下线后首次举办的公开沟通会上表示。

其实,滴滴承受的压力远不止舆论的关注和用户的迟疑,更大的威胁来自外部。此时准备回归的顺风车市场,早已不是当时的“江湖”。不过,滴滴顺风车还是有一定的市场。记者随机采访了十多名女性用户,大部分人都表示,对顺风车持观望态度,希望安全防范机制能经受考验。

滴滴顺风车重新上线是否能顶住压力,重新获得乘客的支持和肯定,这需要时间来检验。不过,也需要提醒大家,现在滴滴负责人称顺风车业务11月20日起陆续在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这说明并不是全国都启动上线运营。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