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养5头牛一年赚多少钱 养10头牛国家补贴多少钱

现在农村养殖行业发展得相当的好,在养殖业里面养猪养牛是很常见的,那么养牛赚钱吗?养5头牛一年赚多少钱?养10头牛国家补贴多少钱?相信很多网友都对养牛的相关事情十分的好奇,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说一下!

养牛最新消息

经测算依据目前肉牛价格14.0元左右,一牛可以卖到8400元,去了8-10月的饲料投资2000元,其它1000元一头牛养殖利润在3000元,如果养殖5头,就是收入15000元。

中国东北,华中,华北:目前,10种养殖奶牛可以申请补贴。要求:养殖奶牛必须超过18个月龄,并达到繁殖年龄;只要头的数目能达到10头,如果不是10头,可以与村集体的共同申请,那就是说只要村里可以达到10头,一头牛一年2500元补贴,补贴钱基本够了饲料的花费。

以上就是关于养牛的基本消息,相信网友们都比较了解了。其实现在养牛是比较赚钱的,有些地方卖牛一头牛可以上万元的,养牛成本也不算特别的大,所以如果养牛的数量大的话,牛成熟可以卖了也能赚不少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