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眼中的任正非 任正非与马云国际地位谁更厉害

马云和任正非这两人在国际地位上都是很有影响力的人物,但是这两人谁的国际影响更大些?马云眼中的任正非可是一个被遗忘的高人,也许是任正非比较低调而已,所以才会被大家遗忘,而马云做事却很高调,所以大家都记得马云这个人。

马云评价任正非

马云眼里的任正非是一个巨人,所以华为才会越做越到,现在华为在国际的影响很大,要不美国也不会想尽办法封杀华为,到现在还想对华为下手。其实马云和任正非这两人,到底谁更厉害,一起去看看吧。

马云和任正非都是如今时代的领军人物,马云的电商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而任正非的华为带领着人们走进5G时代,如今两位企业家几乎没有人不认识,而说起马云,在一次采访中,马云说任正非是“巨人”,并且还是一个被世人遗忘的高人。

可是即使这样,任正非还是没有像别的企业家开始奢靡起来。而马云就不同了,在他创业成功的了之后,不仅是中国数一数二的富豪,还被大家所追捧,对此,马云表示很累,而看到任正非,他才觉得任正非是一个高人,还是一个被遗忘的高人。

阿里和华为分属于两个不同的领域,两者在各自的领域上在国际上都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但是要说哪个在国际上更有影响力,那肯定是华为。不过马云在国际上应该要比任正非更有影响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