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国美电器现在状况 国美市值多少亿

国美电器想必大家都认识了,它是中国一家非常有实力的家电零售企业,它家的产品可是非常受消费者青睐的。然而,根据国美发布的最新消息称,公司将要与非美籍境外人士进行债券要约,这到底怎么回事?2019国美电器现在状况如何?目前国美市值多少亿?对于这些问题我们一一来了解。

国美现状

11月6日,国美零售发布公告称,于2019年11月6日,公司开始就由美国境外非美籍人士持有的未到期现有债券根据交换上限进行交换要约。同时,公司正在进行一项同步新资金发行,同步新资金发行的完成视乎市况而定。倘同步新资金发行完成,公司会将同步新资金发行现金所得款项净额用于为现有债券及公司若干其他现有债务进行再融资。

发行后,在同步新资金发行中出售的任何额外新债券将与交换要约中发行的相应新债券具备相同条款,并与之构成单一系列。公司将于2019年11月8日或前后公布新债券的最低收益率,新债券的最终利率预期将于同步新资金发型定价时设定。

然而,近五年来,国美零售的资产负债率一路走高,从59.87%增至86.56%。截至2019年6月30日,国美零售的总负债达678.32亿元,较2018年底的496.58亿元增长36.60%。应付账款及应付票据金额为240.44亿元,较2018年末相比增长12.62%。

据了解,2019年上半年,国美零售实现营业收入343.33亿元,同比微降1.07%;实现归母净亏损3.8亿元,同比下降16.85%。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净流量为1.93亿元,较去年同期的7.06亿元减少72.66%。

据悉,目前国美的负债率已经很高,而关于国美集团总资产有多少,暂时是没有相关数据的,但能确切知道的是国美集团当前的市值。据最新数据显示,11月7日国美市值为153.06亿港元(港股),每股收益为0.08港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