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任正非国籍 华为老板任正非是美国籍吗?

任正非是华为公司创始人,而华为被称为中国民族企业,而华为手机被称为民族品牌,然而这几天却有人说任正非是美国国籍,任正非是帮美国赚钱!事实上真的是这样吗?这恐怕是某些人恶意中伤任正非,根据百度百科的资料,任正非国籍是中国籍。

任正非

任正非,1944年10月25日出生于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县,祖籍浙江省浦江县。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要创始人兼总裁。

1963年就读于重庆建筑工程学院(现合并为重庆大学),毕业后就业于建筑工程单位。1974年应征入伍成为基建工程兵,参与辽阳化纤总厂工程建设任务,历任技术员、工程师、副所长(技术副团级),无军衔。1978年出席了全国科学大会,1982年成为中共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1987年,任正非集资21000元人民币创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1988年任华为公司总裁。

其实我们也可以自己分析下,任正非如果是美籍企业家,且负责着营收超过千亿美元的超级集团,美国又怎么会千方百计打击华为公司,并且想办法抓捕任正非呢?任正非在多个重要场合中表达出爱国主义思想,他的的确确是真正的中国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