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县城房价未来五年翻番 县城房子未来会升值吗?

中国人有出世入世之说,如果想要出世的话,找个深山老林就可以生活一辈子了,但是在现代社会,似乎没有办法过出世生活,所以最好的办法是去一个小县城安家。如果人人都抱着这样的想法,那县城房价未来五年翻番不是问题,那县城房子未来会升值吗?

买房

其实抱有出世心态的年轻人还是比较少,他们大多数在与名利欲望纠缠,在实现自我价值的道路上默默耕耘,当然他们当中有一部分人准备在小县城买房了。而小县城地理位置和经济发展水平决定了未来涨价空间。

三年前县城的均价才2500元每平米,三四线城市5000元左右,二线城市也不过才7000元,现在县城的房价仍然均价已经达到7000元,三四线城市上涨到12000元,二线城市达到14000元左右,但人们的收入并没有上涨。根据小编的调查,一个普通的县城房价是3000元左右价格的,如果要涨,那也是往4000涨,不会涨得太快,但也不会大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