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炒黄金赚钱还是骗局 黄金会涨到400元一克吗

炒股票风险是最大的,而有人选择炒黄金,风险稍微低一些。但是,对于炒黄金,有人认为是赚钱的,有人认为是骗局,究竟炒黄金赚钱还是骗局呢?目前黄金价格并不高,会否涨到400元一克的高度呢?

黄金

所谓炒黄金,又叫黄金投资。炒黄金主要有:实物金,纸黄金,黄金现货3种,只有实物金可以兑现金条,但收益比股票小很多,电子软件上交易操作比较常见。有人说炒黄金能赚钱,有人说炒黄金是骗局,其实都是片面的说法。

因为,炒黄金也是一种投资理财,也具有一定的风险性,这样的话,就有可能赚钱,有可能亏钱。所以,炒黄金不是百分百赚钱的。还有,有人利用炒黄金的概念搭建一个骗局,以高收益来诱惑市民上当,导致市民利益受损,所以也被人认为是骗局。但是,这只是个别事例而已。

炒黄金的人越来越多,有的人低价买,高价卖,那就赚了一大笔。但是,行情经常变,有的人高价买,结果低价卖出去,那肯定是亏本的。那么,现在黄金价格大概是368元一克,不知道会否涨到400元一克呢?

对于黄金价格的走势,其实很难预料。因为,这些年黄金价格的走势变动非常大,一时暴涨一时暴跌。有专家是看好黄金走势,认为黄金价格会上涨到400元一克的高度。对于这样的预测,你相信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