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农村真的规划吗 美丽乡村补偿标准多少

中国有美丽乡村计划,让农村脱贫脱困,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传闻是明年进行规划,2020年农村真的规划吗?有规划就有拆迁,那美丽乡村计划拆迁补偿标准多少?很多人都在关注这些内容,来看看详细消息。

新农村

早前,国务院下发过《全国农业现代化规划(2016-2020年)》的文件,文件明确部署了未来5年三农改革的行动方案。文件里面就包含了农村统一规划的消息,所以2020年农村真的会统一规划,部分地区已经开展了这项工作。

对于新农村建设是现代新农村发展的必然趋势,现在规划拆迁合并村庄都已经成为新农村建设的一个方法,对于农村的房屋赔偿比起城市来说特别的低,每平方一般是400元到800元之间。这样计算的话一个农房赔偿也就在4万到8万之间,这还买不到一套楼房,还有贴补一部分费用。

但是每个地区的补偿标准是不一样的,不一样的房屋类型、土地类型,补偿方案都会不一样,所以大家只能做一个参考,详细数据还要去问当地政府有关部门,不过这些事情会有人主动告知被拆迁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