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薅羊毛事件怎么处理的 25元买4500斤橘子事件

由于操作失误,天猫果小云旗舰店将“25元4500克橘子”设置为“25元4500斤”橘子,导致一夜之间遭上万人薅羊毛,如果店主兑现承诺发货,那么损失将特别巨大。而果小云旗舰店也发话,称希望“羊毛党”可以放过他们。此事件在网上引发热议,那么现在这件事有哪些新进展呢?

橘子旗舰店被褥羊毛

据“B站up主”小帅喵萌萌哒介绍,“b站up”路人A-(UID:755875),带领一万粉丝(每个羊毛群3000人,有十几个群)以每单26元的价格购买了4500斤水果,一晚上购买了几万订单,涉及700万元金额。

事后店主农民小布在宝贝和天猫首页“下跪”,告知店里是两个农民在经营,叔叔摘果子,她负责发货和淘宝客服。恳求羊毛党们不要投诉,申请退款订单,给他们一条生路。

“b站up”路人a-(下面简称路人a)在群里发布投诉截图,投诉店家虚假商品虚假宣传,购买了26元4500斤水果,下单后却不发货,成功获取了432元赔付保证金,并说:成功下车,没什么好说的,各凭本事,先到先得!鼓动十个群的粉丝去投诉拿保证金。

淘宝店的保证金是1000元,但因为是天猫店,保证金是10万元,所以粉丝们拥挤去投诉,每单赔付400元,使商家10万保证金全扣完,被天猫原地关店而倒闭。

据悉,此事件发生后,淘宝以及天猫第一时间通知果小云旗舰店负责人,希望他们尽量减少损失,且“替”他们说话,称这家店的确是凑钱开的,希望大家谅解。然而这些话用途不大,羊毛党依旧涌入天猫投诉,如今果小云旗舰店要为此负上巨大金钱损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