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全世界第一首富是谁 世界首富总资产多少亿?

进入21世纪以后,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几乎稳坐了世界首富的位置,但在近两年来,比尔·盖茨的个人财富,已经连续被超越了,那么全世界第一首富是谁?现任的世界首富总资产多少亿?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数据现在,目前世界最有钱的人是亚马逊公司的创始人贝索斯,其个人的净资产达到1099亿美元,而盖茨的净资产为1058亿美元,仅比贝索斯少41亿美元,位列第二。

世界首富

值得一提的是,在贝索斯2018年登顶之前,盖茨曾保持世界首富的头衔长达24年。

此前,贝索斯曾经历了一次“世纪离婚”,前妻麦肯齐获得了贝索斯价值300亿美元的亚马逊股份,但尽管如此,贝索斯依然是世界首富。贝索斯的个人财富,主要来源于其持有的亚马逊股份,亚马逊经过这几年的发展,已经是世界上市值最高的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