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万达信息与万达有关系吗 万达信息是王健林的吗?

近日,中国人寿系连续增持万达信息,助涨后者股价。今日,万达信息股价涨停。据统计,万达信息股价已刷新7个月以来新高。不少投资者好奇:万达信息与万达有关系吗?

11月6日晚间,万达信息再度发布中国人寿系对其增持公告,国寿对其持股已达到20003.402万股,持股比例达18.2301%,若再增持55.5万股,就可成为其第一大股东。上述消息对万达信息的股价形成了直接助推,万达信息连日大涨,已刷新今年4月份以来的7个月高点。

万达信息最新消息

资料显示,万达信息成立于1995年12月,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企业,于2011年上市。上市以来,万达信息从最低到最高涨了39倍,市值最高达858亿元。

从名称来看,万达信息与万达颇有相似之处,但从股权结构来看,这两家公司没有半点关系,根本不属于王健林的。所以投资者买卖股票时一定要认清楚哦,别看到万达两个字就想多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