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默多克身价 前妻邓文迪现在资产有多少?

作为新闻集团总裁,默多克同时也被誉为传媒大亨,让国人熟知他还是因为他娶了位中国老婆邓文迪,在2013年双方正式离婚了。那么,2019年默多克最新身价有多少呢?邓文迪目前的资产又有多少?

传媒大亨默多克财富

默克多1931年出生于澳大利亚墨尔本,毕业于牛津大学,现在是美国著名的媒体经营者,也是新闻集团的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实乃当之无愧的世界报业大亨。而就股票市值而言,默克多旗下的新闻集团是世界最大的跨国媒体集团,而且该集团投资广泛,除了出版,宣传、电视台、牧羊业和是由专探都有涉及。

其实默多克的财富积累比我们想象的还要早,早在70年代,默多克在国内就拥有两家电视台和一家航空公司50%的股权,他还经营图书公司和欢乐唱片公司。在这短短的几十年间默克多就将新闻集团迅速发展为跨越欧美、亚澳几大洲,涉足报业、影视和广播的超级椽笔媒介的帝国。在他的旗下还有美国电影界大腕级的电影公司—20世界福克斯公司,今年以713亿美元被迪士尼收购,另有极负盛名的英国《泰晤日报》。

默克多除了事业做的风生水起,他的感情生活也让人津津乐道。默克多与邓文迪进入婚姻殿堂的时候震惊了很多人,也让这位传媒大亨狠狠的在中国火了一把,邓文迪也成为很多人艳羡的对象,毕竟嫁给这样一位真正的富豪,意味着以后有享不尽的财富和声望。但好运不长,默克多和邓文迪的婚姻生活只持续了14年,在2013年离婚了,原因最后爆出来是邓文迪与布莱尔有了婚外情,默克多非常生气,于是宣布了离婚,并只给邓文迪分了2000万的财产。

作为在国际范围内都享有声誉的邓文迪,和美国报业大亨默多克的婚姻生活一直都受到普遍关注,两人自1999年结婚,13年后,2012年的11月20日,邓文迪和默多克协议离婚,此次离婚引起全球关注,很多人都在观望邓文迪能在这次离婚中分的多少财产,结果似乎令人失望了。

82岁的传媒大亨鲁伯特·默多克与44岁的妻子邓文迪在纽约达成了“友好”的离婚协议,结束了长达14年的婚姻。据国外媒体报道,他们在法庭上的协商时间仅为6分钟。而外界关注的焦点在于邓文迪到底能分得默多克多少身家。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邓文迪未能分得默多克新闻集团一杯羹,但将拥有北京和纽约的2处房产,而她为默多克生育的2名未成年女儿则是价值870万美元的无投票权基金的受益人。

默多克、邓文迪前往纽约法院敲定最终离婚细节,法官要求在60天内履行协议分割财产,之后离婚正式生效。协议具体条款没有公开。有报道称邓文迪可能得到约1亿美元的房产。

此前根据外媒的有关报道,邓文迪和默多克离婚之后,默多克将会每月给她5万美元的赡养费,这在美国来说,也算是高薪了。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默多克的身价在186亿美元左右,在全球富豪榜中排名63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