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近刘强东近况 刘强东现任职务2019身价多少亿

刘强东,京东创始人,在业内颇具影响力。去年,刘强东被曝出与女大学生事件,最终被宣判无罪,但对其形象影响极大。其后,刘强东鲜少出现在公众视野。刘强东最近近况如何?

据媒体此前报道,刘强东面向管理层做了一次公开反思:“过去自己身上有四大问题;高调张扬,招致了很多人想整我;懒政,2017年下半年大部分时间都在国外;贪图享乐,前几年出去结交了很多国际名流,搞了很多关系,现在看来都是狐朋狗友,对公司毫无作用……”

刘强东

去年9月初,外媒曝出刘强东与女大学生事件,引发舆论的关注,并引发京东股价的下跌。最终,刘强东无罪。但此事件对其打击甚大。自此,刘强东变得越发低调。

目前,刘强东仍担任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一职。数据显示,刘强东持有京东15.4%股权,为公司第二大股东,第一大股东是腾讯。据2019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刘强东身价为477.3亿元,排在第40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