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平安集团第一大股东是谁 揭中国平安曹立个人资料

今日,中国平安曹立上了微博热搜引发网络的热议。据网络曝光的资料显示,曹立履历非常牛逼,比如“以一票之差输给奥巴马”。随后,外界对曹立的个人资料颇为好奇。

根据网传照片显示,曹立的背景下简历堪称“宇宙最强”:“1990年就读哈佛大学,2003年加入海豹突击队,2005年前往叙利亚执行任务成功解救三千人质,2006年获得诺贝尔金榜题名,2008年参加美国总统选举以1票之差落选,2012年被提名全球最有影响力人物,2019年加入中国平安钟海根部……”

中国平安

如此厉害的人居然来平安卖保险?随后,平安人寿总部辟谣称:我们也希望有这样优秀的同事加入平安,实际上网络流传的图片是我们一个同事在介绍自己的时候,玩的幽默梗。大致思路是“你以为我是这样的‘幽才’(如网传的一页ppt),实际上,我是这样的优才(还有下一页PPT)”。而据媒体报道,曹立是平安近22年营销总监。

平安人寿,是平安集团旗下公司。据公开资料,平安集团于1988年成立,总部位于深圳,早已在香港和A股上市。数据显示,平安集团最大股东是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