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评价刘强东 2019刘强东身价有多少亿?

现如今,国内两大电商巨头分别是阿里巴巴和京东,而作为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马云,和作为京东集团的创始人刘强东,两人的关系也是非常要好的。那么,马云此前是如何评价刘强东的?2019年刘强东的身价有多少亿?

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

马云和刘强东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是什么情况呢?当主持人问刘强东:“您见马云这样一个前后的场景是怎么样的?您对马云的感觉如何?”我们来看看刘总的回答。刘强东说:“当时我们都坐在一起聊天,包括李彦宏,张朝阳、马化腾等,有人说国家副部长马上进来啦,于是大家都起立表示欢迎”!结果是马云进来了,于是全部的人都哈哈大笑!于是,刘强东走到马云身边,进行了自我介绍,“我是京东的刘强东”

马云突然发现自己的竞争对手居然这么年轻,他吃惊的对刘强东说:“你这么小,这么年轻”!不过,刘强东承认,马云是行业里做的最好的,值得任何人尊重的领导。是很成功的人士!主持人接着问刘强东:“我相信你研究过马云,研究过吗?”

刘强东说:“我不研究他的,我喜欢跟基层员工谈事,和我们兄弟们说事可以找出问题。马云的说话有高度,一张嘴就是社会、国家。他的视频和演讲我都没有看过,因为和我没有任何关系,我会把更多的时间研究我的员工,我的团队”!

马云曾说过阿里巴巴要培养更多的京东,但是细细看来马云说要培养更多的京东似乎有点牵强,实际上马云一直在做小动作与京东开战,妄图钳制住京东。比如作为京东店庆的618,马云就硬生生的插了一脚,再者在618前后,天猫逼迫众多商家在天猫和京东之间“二选一”这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

日前,根据福布斯2019年中国富豪榜最新数据显示,目前京东集团创始人刘强东的个人身价是477亿元,排在中国富豪榜的第40位,而马云则以2701亿元继续蝉联中国首富。据悉,目前刘强东共持有京东15.4%的股权,成为仅次于腾讯的第二大股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