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春节肉多少钱一斤 朝鲜一斤猪肉多少钱?

最近几个月时间,猪肉价格暴涨,不少市民都在担忧,现在猪肉价格这么贵,到春节会不会大涨?那么,春节肉多少钱一斤?国内猪肉价格涨幅明显,朝鲜一斤猪肉多少钱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猪价行情

现在猪肉价格涨到三十几块钱一斤,有些地方猪肉价格甚至40多块钱一斤,那么朝鲜一斤猪肉多少钱?今年春节肉多少钱一斤呢?不少市民表示,春节猪肉价格会不会涨到50块钱一斤呢?下面,带大家了解下。

据了解到,美国超市的猪肉价格在0.99美元到3美元之间(1磅=0.4535924公斤,和一斤相近),美国的人均月收入在3600美元左右,他们一公斤的猪肉开销占收入的1/1000左右。

而我们国内的人均月收入在2000元左右,猪肉的价格在50元,买一公斤的猪肉开销占收入的25/1000,照这样算下来我们的猪肉价格是美国的25倍,同样是猪,价格却是千差万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