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人民日报评刘强东 刘强东现任职务和京东现状怎样了

刘强东,是国内知名企业家,现担任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因与女大学生事件,刘强东形象受损,已淡出公众视野。但其仍在掌舵京东集团。从京东的业绩表现来看,刘强东领导有方!

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京东在收入、利润、现金流以及活跃用户数四大核心指标上,均实现了不同浮动增长。其中,净收入为150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2.9%;净利润36亿元,同比增长644%,创下历史新高。当时,久未露面的刘强东在财报电话会议上的语气十分坚定,“我们会依靠规模效应和效率盈利,这一天已经到了!”

刘强东

据公告,京东集团将于美国东部时间2019年11月15日美国股市开盘前(北京时间11月15日晚)发布2019年第三季度未经审计财报。京东集团能否延续第二季度的战绩令人期待。

作为企业家,刘强东无疑是成功的。那外界是如何评刘强东的?据了解,人民日报是根据刘强东的行为而进行褒贬。比如,京东物流采取电动快递车一事就被人民日报等点名表扬。而对于996事件,人民日报是表态不认可,算是间接否认马云、刘强东的观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