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房价涨还是跌 预测2020年房价走势已定

关于房价走势,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对于刚需购房者而言,房价走势牵动着他们的心情。那么,2020年房价走势如何?2020房价涨还是跌呢?专家预测2020年房价大局已定。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房价行情

2020房价涨还是跌?随着城镇化的推进,很多农民都选择在城市里购房定居,在房子需求量如此大的状况下,2020年房价显然是很难降下来的。不过,在各地楼市调控坚持“房住不炒”的状况下,房价不会出现暴涨的状况,总体而言还是以稳为主。

有专家表示,2020年房价基本稳定,不会大涨大跌,但是国家大概率会想办法“拉平”这一轮房价上涨带来的伤害,比如之前国家提出“中端有扶持,低端有保障”就已经说的明明白白,对于刚需家庭买房,国家将会有更多扶持政策。而对于没有房的家庭,一方面国家发展保障房解决居住问题,另一方面发展租赁市场,降房租以解决租房难的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