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宣布破产意味着什么 长春长生疫苗事件始末揭秘

因问题疫苗事件,长生退旗下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据最新消息,长春长生宣布破产,引发舆论的高度关注。长春长生宣布破产意味着什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长生退11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收到《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吉林省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已经资不抵债,不能清偿到期债务,且无重整、和解之可能。依照规定,裁定宣告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破产。

长春生物事件

2018年7月15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一则关于《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违法违规生产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的通告》显示,从2014年4月起,长春长生公司在生产狂犬病疫苗过程中,严重违反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和国家药品标准的有关规定,其有的批次混入过期原液、不如实填写日期和批号、部分批次向后标示生产日期。其后,长生退、长春长生及相关负责人遭严厉处罚。

目前,市场关注的是:长春长生宣布破产意味着什么?据了解,破产是债务人无力偿付债务及其后的一连锁还款予债权人过程的法律程序。长春长生这种破产是最糟糕的结果,不管是对债务人还是债权人而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