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究竟多么有钱? 王思聪5亿挣了60亿是真的吗

王思聪作为前首富王健林之子,这些年来一举一动都备受网友的关注。那么王思聪究竟多么有钱呢?据说王思聪5亿挣了60亿是不是真的?想必很多网友都想知道王思聪的一些资料,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科普一下!

王思聪最新消息

王思聪刚出道,他爸王健林就给了他5亿作为创业资本,有钱人的家庭就是不一样,5亿是个什么数目,对于大多数人这个数目可能是一辈子都无法赚到的,还好王思聪争气并没有拿着这5亿出去挥霍,出去潇洒,并且在短短的时间内王思聪依靠自己独特的眼光投资了直播平台取得了非常大的收益。

随后王思聪再去各行各业投资,据说后来王思聪五亿赚了六十亿,震惊了不少网友。要说王思聪有多么有钱,这个就不用说了,毕竟王健林是前中国首富,就算现在身价缩水了不少,但是依然是非常的有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