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房子70年后归谁 房子70年到期后要续多少钱

眼下,房子是很多家庭最宝贵的财产,一但失去房子,对于个人和家庭来说,损失会非常严重,而根据规定,我国房子的使用年限一般是70年,那么房子70年后归谁?房价70年到期后要续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我国房子70年后归谁

1、房屋产权70年、40年、50年土地使用期满后,土地收归国有,但是房屋仍属业主所有。

房子70年后

2、房屋产权到期后,房屋业主可向房屋所在地的土地管理部门提出续期申请,申请获得批准之后,重新签订土地有偿使用合同,并根据当时的签合同时的地价水平,补缴土地出让金,从而重新获得土地使用权

我国房子70年到期后要续多少钱

每个地区对于房屋产权续费的收取,都是不一样的。续期费用最高不会超过五位数,最低不得低于每平方15块6,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现在的房子算一下到时候你需要缴纳多钱。

总的来说,房屋产权70年到期后,房子不会归国家所有,依旧是属于自己的。但需要注意的是,个人需要在到期的前一年,申请续期。如果房产到期后,国家想要征收你的房子,那也是会赔偿拆迁费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