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现在的支付宝老板是谁 蚂蚁金服是谁的公司?

现在的年轻人都在用支付宝,但是对于支付宝老板,还真的有点混淆。有人说支付宝老板是阿里巴巴,有人说是马云。那么,现在的支付宝老板是谁呢?支付宝是属于蚂蚁金服的,那么蚂蚁金服是谁的公司呢?

支付宝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提供“简单、安全、快速”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支付宝用户量非常大,现在已经突破9亿了。很多人想知道,现在的支付宝老板是谁呢?马云已经从阿里巴巴卸任了,有人认为支付宝老板不可能是马云。其实,支付宝是属于蚂蚁金服的财富,而蚂蚁金服是属于马云的,所以支付宝老板也是马云。

蚂蚁金融服务集团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2013年3月,支付宝的母公司(浙江阿里巴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宣布将以其为主体筹建小微金融服务集团,小微金融(筹)成为蚂蚁金服的前身。

据悉,支付宝是蚂蚁金服旗下的子业务。而蚂蚁金服旗下有支付宝、余额宝、招财宝、蚂蚁聚宝、网商银行、蚂蚁花呗、芝麻信用等子业务板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