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薅羊毛事件怎么处理的 橙子店铺后续来了

昨日天猫果小云旗舰店被薅羊毛事件持续发酵,事件起因是该店工作人员操作失误导致将数据“4500克”写成“4500斤”,B站有用户立即带领上万粉丝进行薅羊毛,尽管果小云旗舰店低声下气道歉,但羊毛党们还是对该店进行大量投诉。如今,此事件迎来了最新进展。

橙子店被薅羊毛

11月7日消息:今日,针对“26元买4500斤橙子薅羊毛导致店铺破产亏损700万”一事,B站发布公告称,收到大量用户反馈,站内用户“路人A-”(UID:755875)在看到天猫店家“果小云旗舰店”将26元4500克的脐橙误设置为4500斤的消息后,引导粉丝利用商家价格漏洞获利,造成了恶劣的社会影响。

B站称,事件发生后,我们第一时间联系了用户本人核实上述情况,用户本人承认其错误行为,并就此事深刻反省并道歉,承诺将努力弥补自己的错误。我们认为该用户应为自己言行所造成的社会影响负责,因此将封禁其站内账号,直至其妥善处理本次事件。

此外,B站方面还表示,也将监督其向店家郑重道歉,并协助其配合天猫平台处理此事。

如今此事件迎来了最新进展,用“因祸得福”来形容果小云旗舰店最适合不过了。如今果小云旗舰店已经恢复运营,但该店的粉丝暴涨,如今已经突破几万粉丝,且今日销量已经突破3万件,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就有将近7000人付款,因此事,果小云旗舰店的销量将会非常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