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健林有几个孩子 王思聪是王健林的独生子

最新中国富豪榜出炉,王健林财富缩水682亿美元,从前4名跌到14名,让不少人看得都挺震惊的。王健林有几个孩子,除了王思聪之外还有其他孩子吗?不过了解到,其实王思聪是王健林的独生子。

王健林儿子王思聪

王健林就只有王思聪一个儿子,并没有说还有其他孩子,所以王思聪成为大家羡慕的人,说他出生于一个这么好的家庭。王健林对儿子王思聪并没有说过度的宠溺,据说王思聪也是在16岁后才知道自己家这么有钱。

王思聪是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独生子,也是一个真正的富二代,王思聪在16岁的时候才知道家里有钱。国民老公王思聪是如今很多人都很羡慕的对象,一出生就有一个那么有钱的家庭,但是王思聪自己也是比较争气的,当年王健林给了王思聪5亿,最后经过王思聪的投资变成了60亿,这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投资了,王思聪的眼光也是很好,当年看中了直播的行业,建立了熊猫直播,赚了不少的钱!

王思聪16岁才知道家里有钱是他自己说的,而这句话也传到了王健林的耳朵里,对于王思聪这样说,王健林用了7个字去回应,那就是:这都被你发现了!王健林的这个回应还真是调皮,父子俩的性格果然很相似啊!看来王思聪还是深受王健林的影响,难怪自己经商也会那么成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