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plus钱包最新新闻 Wotoken被立案调查

根据plus钱包最新新闻,Wotoken被立案调查了,值得注意的是,“wotoken”的创始人也是与“PlusToken”的原创始人之一。两者之间有着很复杂的联系,plus钱包传销案背后到底有什么秘密?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plustoken涉传销

今年6月27日,“PlusToken”传销一案的相关主要犯罪嫌疑人被盐城警方抓获归案。就在“PlusToken”因涉嫌传销,相关主要犯罪嫌疑人被盐城警方批捕不到两个月的时间,“Wotoken”同样因为涉嫌传销被盐城警方立案调查,并且网上也传出“PlusToken”传销原创始人王某平等人已经被盐城警方抓获归案。

根据其官方资料,PlusToken是由韩国区块链研究机构推出,其创始人是阿尔法机器人算法研究院LEO,联合创始人为三星团队核心技术金钟仁。其号称,谷歌和三星占股17%。

然而,LEO和金钟仁在阿尔法公司和三星公司都查无此人,也没有人与两人发生过业务联系。而官方对此的解释是,中本聪也不露面。

plustoken名声很响亮,主要通过比特币、区块链的新概念来欺骗投资者放入巨额款项,总之非常不靠谱。那投资人的钱还能拿回来吗?这很难说啊,毕竟警方还在积极调查中,只能看警方的工作进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