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开一个网店要多少钱 怎么开网店详细流程

近年来,随着移动支付的全面普及,网购几乎成为了人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种购物方式了,因此很多人也想要通过网购来赚钱致富。那么,开一个网店需要多少钱呢?开网店的详细流程又有哪些?

开一个网店要多少钱?

虽然开通淘宝网店是免费的,但是开通之后如果你店铺要出售宝贝,不购买消费者保证金肯定是不行的,买家看到你店铺没有购买保证金,就无法放心的购买你的宝贝,一般保证金为1000元,这个视行业不同而不同,基本都是1000元。这个只是类似押金而已,当你决定不继续开淘宝网店之后可以随时申请退回保证金。

开网店的费用

但是在这个保证金的金额方面,经营不同的类目,需要交的金额是不一样的,1000元只是基础保证金,一些特色服务,如你要申请“假一赔三”需要再提交保证金3000元。具体的保证金额度可咨询淘宝官方客服。

开淘宝网店的详细步骤

1、首先在淘宝首页,使用上面注册好的会员帐号登录。具体位置在首页右上角的“卖家中心”--“免费开店”--“输入淘宝会员账号”。2、进入到开网店的页面,由于存在个人开网店和企业开网店的差异,所以这里先来说说个人店铺是怎么做。3、遵循以下路径“个人开店”--“进入申请开店认证”,如果在下图的红框处看到淘宝开店认证显示“未开始”,我们需要点击“立即认证”。

4、而关于认证的页面,我们能看到,页面也会有分电脑认证和手机认证两种。下面先来说说手机认证是怎么操作的。(1)这里我们先要在手机里安装个扫二维码的软件。安装完毕后,扫描页面上的二维码,会提示你去下载一个叫阿里钱盾的应用程序。安装完阿里钱盾,扫描相应的二维码,根据提示完善好相关的身份信息即可。(2)而对于电脑认证,要注意的一点就是需要手持身份证拍照,除了说五官要清晰,双臂能让审核人员完全看到,其他的,填写相关信息,最后完成材料的提交就可以了。

现如今,注册淘宝网店是免费的,但是店主想要将淘宝网店经营好,就需要投入不少的人力物力了,这其中包括店铺装修的费用、找货源的费用,以及各种软件的费用等等,具体可以咨询一下专业的人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