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预言2020房价 明年是买房最佳时机吗?

马云是中国首富,目前身价是2701.1亿元。马云爱演讲,喜欢到处传播的他的观点,这也是他擅长的方面。马云对房价也发表了看法,马云预言2020房价还会上涨,并且是猛涨,那明年是买房最佳时机吗?

马云

尽管马云“未来房价如葱”的理论深入人心,但是后来马云突然改口房价,说未来房价会上涨七倍,原因是两个,城镇化对城市商品房的需求很大,另外正常的货币通胀速度也很快,房价也会上涨的。那什么时候上车好呢?

理论上,买房越早越好,如果你有足够的钱,并且想好了在哪里发展,那现在买房就是最佳时机。但是如果你没有钱买房,那所有的想象都是天方夜谭,盯紧脚下,赶紧搬砖吧。

目前,中央已经为房价走势定调。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30日召开会议。会议中要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落实房地产长效管理机制,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所以,房价不会上涨得特别疯狂,安心搬砖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