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徐翔为什么被抓 上海股神徐翔何时出狱还有多少资产?

作为曾经的私募大佬,徐翔也是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资本市场的奇迹。然而在2015年的时候,徐翔却意外被捕了,引起了人们的热议。那么,徐翔为什么被抓呢。徐翔何时会出狱其目前还有多少资产?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

徐翔入狱原因

2015年11月1日,涉嫌违法犯罪,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016年4月29日从青岛市公安机关获悉,泽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徐翔等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内幕交易犯罪,于近日被依法批准逮捕。2016年12月5日,徐翔等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案开庭。

时间回到2017年1月23日,徐翔等人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一案,被告人徐翔犯操纵证券市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零6个月,被没收违法所得逾90亿,并处罚金110亿元。至今,距离徐翔在2015年11月1日在宁波杭州湾跨海大桥附近被警方控制带走,已经过去了3年零4个半月。

徐翔是一个私募大佬,如果将自己的聪明才智和技术用在正规合法的方式上,绝对会成为一个世界牛人。可惜,他还是犯错了,导致入狱了。那么,徐翔什么时候出狱呢?判刑5年6个月,那么很大可能是在2022年7月份出狱。

现在是2019年11月份,距离私募大佬徐翔出狱的时间还有三年左右。不过根据相关的消息,徐翔在监狱里依然会留意股市的行情,有消息称徐翔在坐牢这几年时间里,就已经赚了7000多万了,难怪很多股民称他为“私募一哥”,徐翔目前资产在200亿左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