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粮食补贴发放时间已定 关于粮补的最新消息

很多人都关注今年粮补发放的消息,网上有消息说,粮食补贴发放时间已定,这是真的吗?根据2015年财政部、农业部印发了《关于调整完善农业三项补贴政策的指导意见》,《意见》规定每年6月30号之前,粮补要发放到位。

粮食补贴发放最新消息

由于我国幅员辽阔,各地农作物的成熟时间有所差异,因此补贴的实际发放时间也会有早有晚,各地的发放时间并不固定。因此较晚拿补贴的农民朋友,如果看到别的地区补贴已经下发了的消息,也不必着急。

比如安徽亳州蒙城县于5月20日前将补贴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农户,广西桂林灵川县2019年粮补资金在2019年6月30日前发放结束,福建南平市确保在6月30日前将需兑现到农民手中的补贴资金全部发放到位,广西北海银海区2019年粮补发放工作于2019年6月15日前完成。

粮食补贴将以“一卡(折)通”方式直接兑现到农户。同时两部门将强化监管督导,确保政策落到实处。对于骗取、套取、贪污、挤占、挪用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的,或违规发放补贴资金的行为,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现在已经是11月份了,按理来说,所有省市的粮食补贴已经发放到位了吧,明年应该也是6月底左右粮补发放到位,所以大家不要太着急。粮食种植是国家非常重视的领域,监管也比较严,粮补会正常发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