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年养猪还有前景吗 明年养猪赚钱吗?

其实现在猪肉价格还在持续上涨,大家都纷纷表示吃不起猪肉,所以有人看到了养猪行业很赚钱,开始询问2020年养猪还有前景吗?毕竟现在生猪那么少,现在养猪应该不迟吧,或许明年上半年就可以出栏了。

2020年养猪赚钱吗

现在养猪的人肯定赚钱,现在猪肉那么贵,不少养猪人一跃迈入千万身家,所以现在开始掀起一阵养猪浪潮,希望明年猪价继续上涨。明年养猪还是有前景的,而且也会赚钱的,因为生猪太少了,

养猪真的能赚钱吗?答案是肯定的,但是赚多少钱却是个未知数,真如今年行情一样,养猪肯定可以发家致富,如今一头猪怎么卖也能6、7千吧,大豆一块多一斤,玉米八九毛一斤,这样的饲料喂猪很快就可以出栏,成本很低,的确给人一种钱真好赚的感觉。

趋利避祸是每个人骨子里惯有的想法,这一点谁也逃不过,农村人这一点比较耿直,趋众心理更加强烈,好比一个人仰望天空,估计路过的人去都要朝天上望去,其实第一个个人只是想打个喷嚏而已,猪肉也是如此,现在价格的确高,养猪绝对划算,大家扎堆开始养猪,修葺猪栏的钱增加了,小猪仔价格变高了,等猪仔够磅,那时也许猪肉已经风平浪静,猪肉又变得供大于求,那时又该悔不当初了。

猪肉是吃的,不是炒的,这与房子还不一样,毕竟房子不住不行,况且农村一户一宅,你不买房子女哪里安家?不得不买房或租房住,而猪肉就未必了,吃不起猪肉,可以吃鸡肉、鸭肉、羊肉等,没有必要必须吃猪肉,而且大家都不买猪肉,你还不降价销售?最明显的就是猪肉高价持续2个多月,已经开始下跌了,因为大家都不买了,换句话说现在养猪到了出栏的时间,还不知道猪价在什么价位呢?就像今年水果滞销一样,谁也说不准,大家感觉现在养猪能发财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