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说五大挣钱方式 怎么挣钱成功率最大

马云是中国最会赚钱的人,他一说创立的阿里巴巴市值高达4859.53亿美元,而马云资产也超过2700亿元人民币,如果说有哪些挣钱方式是可以考虑的,那么马云对此的建议可以说是最值得倾听的。马云说五大挣钱方式,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可呢?

马云

智慧医疗

近两年来,智能手机、移动医疗开启了很多新的创业机会、应用场景,各类新玩家争相涌入,主要分为面向医院、医生的B2B模式和直接面向用户的B2C模式,前者以为专业人士提供医学知识为主,后者则是“自查+问诊”类远程医疗健康咨询应用。

区块链行业

区块链属于信息化行业,区块链是分布式的数字账本,记录了所有曾经发生并经过系统一致认可的交易,每个区块就像一个硬盘,把以上这些信息全部保存下来,再通过密码学技术进行加密。这些被保存的信息就无法被篡改。

农业物流

发展农业物流有利于发挥农业在国民经济中的基础作用。从入世后的形势分析,国内主要农产品的生产价格大都高出国际市场价格,基本丧失了商业竞争优势。只有通过物流体系的确立,健全农业服务体系,才能调整产业结构,实行产业化经营。

智能硬件

智慧家居是今后家居领域发展的必然趋势,制造企业在产业调整和转型中,都需要运用到大数据。今后,数据将成为推进社会进步的第四生产力。市场潜力巨大,同时,智慧家居所依托的大数据分析,也是传统制造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途径。

跨境电商

无论是我们的茶叶还是电子产品,在质量和价格方面都在全球很有竞争力,但是在以前因为出口贸易的复杂,无法销售至全球,但这两年因为跨境电商的崛起,我们可以将任何产品销售至全球200多个国家,2016年仅仅国内知名跨境电商孵化服务平台贝多罗就培养了近百个百万级的跨境电商创业者,未来足不出户赚老外的钱将是一个趋势。

以上这五个就是马云认为最挣钱的行业,对于中国首富的看法,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可呢?马云还说过,做任何事情不要等待明天,因为明天太遥远,你永远无法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做事情要当机立断,且善于抓住机遇,这有这样才能成为商场强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