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明年买房新政 2020房子会大幅降价么?

在我国,从古至今都是非常注重家庭观念的,因此买房子也是成为了每个家庭的头等大事之一了,大家在买房子的时候,会事先了解各种政策。那么,明年买房新政策都有哪些呢?2020年房子会大幅度降价么?

明年买房最新政策

1、2019年楼市将要进入“冻房时代”,拿一线城市深圳来举例,深圳是上一波楼市上涨的领头羊,领先了全国一年左右的时间。2019买房早在此前的几个月,业内就有关于深圳、北京等一线城市是否会推出限售政策的猜测,而2019年深圳出让的第一块普通住宅用地,加上了限售5年的条款。这说明近期楼市调控正在继续收紧。

2、住建部负责人也明确表示,2019年的房地产调控要满足刚需、支持改善、遏制炒房。在今年国家调控收紧的环境下,首当其冲遭受打击的是炒房投资客们。我们都知道限售最主要的目的是抑制投机炒房。一旦房价上涨时机来临他们就会果断出手套现,对炒房客们来说持有时间越长风险和成本就越高。

3、2019年房地产调控开局意义重大,不但为今年的调控定下主基调,还表明了国家对房地产调控的决心,很多人期待的调控并未松绑,而今年的调控仍将继续。

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10月23日发布的《中国住房市场发展月度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显示,2019年9月核心城市房价总体由涨转跌,一线城市房价以下跌为主,北京上海跌幅略有扩大;准一线城市房价基本停止上涨,热点城市苏州热度减退;二线城市房价走势继续分化,补涨与回调同时并存。

报告称,反映全国24个核心城市房价综合变动的纬房核心指数显示,2019年9月,核心城市房价环比下降了0.12%。这是2019年以来,核心城市综合房价水平值的首度下降。而在此前5个月,核心城市房价的变动主要表现为涨速的下降。中国社科院财经战略研究院认为,考虑到2018年同期核心城市房价也有一波下降走势,2019年9月核心城市房价由涨转跌尚不具有特殊的周期拐(顶)点意义。

从中国社科院公布的最新数据来看,今年年内我国核心城市的房价首次出现了下降的趋势,或许未来部分城市的房价有望出现微幅下调。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2020年房子大幅度降价几乎是不可能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