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 猪价还会继续上涨吗

眼看春节就要到了,每年春节猪肉的需求量都会上涨,可是现在猪肉价格那么贵,大家都担心吃不起猪肉。2020春节猪肉价格多少钱一斤,春节猪肉价格是继续上涨还是降价呢,这对老百姓来说影响很大。

2020春节猪肉价格预测

猪肉价格涨势太可怕了,很多省份的猪价已经超过30多元一斤,甚至有的40元一斤,若继续涨价真的吃不起了猪肉了。大家开始担心2020年春节猪肉价格涨势,希望猪肉价格能够下降,那么春节猪肉还会继续上涨吗?

面对猪肉价格持续高涨的形势,我国也果断“出手”,最近一段时间内我国进行了一系列的举措,不断加大对猪肉市场的管理力度,不仅对于“炒猪人”进行严格的处罚,还不断加大猪肉进口弥补我国的猪肉“缺口”问题。据悉,最近我国已从多个国家进口了约200多万吨的猪肉投放中国市场中,为的就是保障猪肉的供给量,未来一段时间我国猪肉价格将会持续回落。

总的来看,目前生猪市场处于一个青黄不接的境地,短时间内较难打破,随着后期元旦和春节消费的拉动,会打破这一僵局,行情还会向上走一段时间,节后将随着消费淡季的来临,出现一个回落的过程。再后生猪会陆续出栏投放市场,猪肉价格会逐渐下降,但回到两年前的10元/斤平价时代已不可能!15元左右/斤还是有希望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