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房价涨还是跌 房价下跌城市名单有哪些?

说到买房,一直是广大民众的头等大事,大家所知,近年来,房价不断上涨,这也是让工薪阶层压力颇大。那么,2020房价涨还是跌?现在买房合适吗?房价下跌城市名单又有哪些呢?接下来,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房价最新预测。

房价行情

武汉市区房价同比下跌,上个月武汉房价18279元一平方,同比下跌1.17%;揭阳市区房价同比下跌,上个月揭阳市区房价7115元一平方,同比下跌1.63%;肇庆市区房价同比下跌,上个月肇庆市区房价8106元一平方,同比下跌高达4.35%;上个月佛山市区房价12830元一平方,同比下跌0.93%。

从上面可以看到,今年的确有城市房价在下跌,但是2020房价涨还是跌,这个是很难判断的。不过,房价继续大涨的概率已经不大,即便上涨,也会受到地方政府的政策调控,真正体现因城施策、一城一策的要求,也体现了“房住不炒”的定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