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相互保如何退出 揭支付宝相互保退出的流程

相互保这个保险产品,大家都了解吗?以前加入了相互保这个保险,但发现分摊越来越多,就有一些人想退出来。但是,却不知道相互保如何退出。那么,你知道支付宝的相互保退出的流程吗?

支付宝

相互保,是支付宝推出的保险产品,有人认为很划算,有人认为分摊越来越多,不值得买。如果想退出的话,有不少人都不知道推出的流程。究竟相互保是如何退出呢?其实,这个很简单的,大家往下看流程吧!

点击进入个人中心,打开其中的“蚂蚁保险”页面。当进入蚂蚁保险的页面后,我们需要在主页里找到自己刚刚开通的互相保,点击进入保单的详情页面。而在进入相互保的保单页面后,点击查看“保障详情”,然后通过底部的“退出相互保”按钮即可取消保险哦!

之所以有人想退出相互保,原因就是一个,就是觉得相互保不值。奇怪了,相互保最大的优势,就是0元保30万元。既然如此,为何还有人说不值呢?内里是不是有什么猫腻呢?今天,我们就来深刻认识一下相互保,看看究竟值不值?

其实,归根到底,最大的争议,就是“相互保”是后期根据公示金额分摊保费,一旦赔付金额过高,可能退出率较高。也因为分摊保费的问题,一些身体健康的人会反对。他们认为,如果自己身体健康,还要帮被人分摊金额,这样就不公平了,就感到不值。那么,你觉得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