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港大毕业生去向 香港大学毕业生年薪突破30万

港大(香港大学)是内地人最喜欢的大学之一,在每年的港大非本地毕业生中,有70%来自内地。港大为什么如此受内地学生欢迎?一方面是因为这间大学教学水平非常高,另一方面是因为在这间大学的毕业生年薪突破30万,难怪让大家如此向往。

香港大学学生

港大毕业的学生就业方向非常广,港大在经济、金融、会计、生物医学、牙医、教育学、人文学科、法学、语言学、政治学与社会科学等领域展现出较强的科研实力。

统计显示,学士毕业生年薪为23.9万元(港币,下同),平均月收入19917元,较前一年增加4.8%。而八大院校之中,以香港大学毕业生薪酬最高,年薪突破30万元大关,平均月薪达25167元。

港大是所有香港高校中毕业生薪酬最高的,单单就这一点,每年都能吸引到许多学生来就读。根据外国媒体报道,预测2020年世界大学排名,港大排在全球35名,这是一个非常高的排名。目前,张翔教授是香港大学的第十六任校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