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李嘉诚2020房价预测 未来5年房子将发生巨变?

未来的房价会不会下降,不少专家都在预测未来房价走势,但是谁才是真正的预测高手,其中就有李嘉诚。李嘉诚可是地产大佬,当年地产还没有火起来的时候,李嘉诚就快速进军地产行业,最终赚得盆满钵满。李嘉诚2020房价预测,他认为未来的房价将会发生巨变。

李嘉诚预测未来房价

李嘉诚在前两年就开始撤出房地产市场,也许是他预测了未来的地产市场不好做,提前甩手也是明智的选择。按照现在国家对房地产市场的调控越来越严格,就可以看出未来的房地产市场不好做,那么李嘉诚又是如何回应的。

因为需求在前几年就已经解决了,所以未来5年的需求势必会下降。目前出台的政策可在一定程度上释放合理的需求,同时有助于维持市场稳定,避免大起大落。李嘉诚说未来几年,国家依旧会加强房地产的调控力度,同时还会坚持“房住不炒”的目标。而未来的炒房客要面对国家各种各样的政策,比如限购、房产税等等,压力很大。其次,未来房子的存量会越来越多。他认为,未来房子可能不会太值钱,中国未来真正稀缺真正珍贵的是新鲜空气和养老院的病床。未来房地产这部大型创富神剧,或可以宣布“全剧终”了!

依然坚定不移认为,未来大多数城市的房价都没有上涨空间了,除非是极少数有显著人口增量的城市还有想象空间,其它所有城市都要至少五年时间来消化现在的房价。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未来房子卖给谁?答案很简单,未来房子只会在有钱人手里来回倒腾,没有刚需接盘,他们最终会玩不下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