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马云预言2020房价 马云预言房价可信度高吗

马云曾说过未来房价如葱的话,不过现在网上又传出马云改口房价言论了,说2020年房价大涨。虽然我们不知道这到底是不是马云说的话,小编猜测多数是谣言,但我们也可以自己分析下2020年房价走势,看下马云的话是否值得相信。

房价走势预测

2019年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持续收紧,房地产行业不能作为短期刺激经济增长的主要手段,防范金融市场风险方向已经明确。小编认为,在此项政策影响之下,全国新商品住宅成交面积和价格增长均明显放缓,市场销售价格涨幅在低位区间运行。全国土地市场供地面积减少并引起土地成交规模回落,住宅用地成交楼面均价环比出现小幅下跌。土地流拍率上升、土地平均溢价率下降,土地市场竞争有所减弱。明年房价涨也涨不动了,房价跌也跌不下来,房价回归平稳将是大概率事件。

2019年9月,北京、上海和深圳等4个一线城市,新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杭州、南京、郑州等20个二线城市,新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3.6%;徐州、济宁、日照等100个三四线城市,新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6%。刘全认为,一二线城市房地产调控政策收紧及市场利空消息共同影响,部分城市房地产市场出现降温态势,房价上涨幅度也有明显下降。

由此可以看到,现在我国土地价格高以及投资者投资情绪仍非常高,这意味着房价大幅度下跌可能性不会发生。当然从各项楼市调控政策来看,明年房价大涨可能性也不会发生,毕竟国家要坚持“房住不炒”,明年房价平稳可以说是板上钉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