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通达股份史万福马红菊最新消息 史万福年龄有多少身价

近日,上市公司通达股份的一则公告引发市场的关注。其董事长史万福辞职,将公司交给妻子马红菊接管。一时间,外界好奇史万福为什么辞职?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通达股份10月27日晚公告称,董事长史万福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长等职务,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董事会同意选举马红菊为公司董事长,史家宝为副董事长。资料显示,史万福和马红菊是夫妻关系,史家宝系史万福与马红菊之子。

史万福身价

公开资料显示,史万福出生于1965年1月,现年54岁。其提前退休消息公布后,引发投资者的担忧。对此,通达股份证券部相关人士表示,史万福的个人事务比较多,有很多战略性的事情需要去开拓。因此,其将上市公司这块的事情交给了夫人以及儿女。

资料显示,通达股份于2011年3月3日在深交所挂牌上市。史万福身价因此暴涨至30亿元。但如今,通达股份股价跌至5.43元,较发行价28.8元巨幅缩水。史万福身价也随之缩水至亿万元级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