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万达老总王健林身价 2019王健林总资产富豪榜排名

王健林作为前中国首富,几年前身价高达两千多亿人民币,很多人一度认为王健林能够发展得更加好,但是最近一段时间有消息传出王健林身价蒸发了600亿。那么现在万达老总王健林身价是多少呢?2019王健林总资产富豪榜排名多少?

王健林最新消息

日前,福布斯中国财富榜发布,今年,马云蝉联榜首。马云曾与同伴共同成立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不久前,马云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之职,并开始专注于公益事业。中国的电子商务一片繁荣,在纽约上市的阿里巴巴因而受益,马云的财富也从一年前的2,387.4亿元增长至2,701.1亿元。

腾讯CEO马化腾排名第2位,身家为2545.5亿元;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排名仍为第3位,身家为1958.6亿元。马化腾和许家印的排名与去年一致。王健林的财富数从去年的1566.3亿元跌至今年的883.9亿元,排名从去年的第4位跌至今年的第14位。

对于不少网友来说,王健林身价暴跌实在令他们感到惊讶,毕竟当年神一般存在的企业家,现如今竟然掉到了第十四名。不过怎么说王健林现在身价还是比较高的,如果未来有好项目拉他一把的话,很有可能会回到前五的位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