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19年平安普惠现状 平安普惠后台老板是谁?

近日,一则关于“平安普惠通过设立关联公司大量放贷”的报道将平安普惠推上风口浪尖。今日,平安普惠发声明予以回应。2019年,平安普惠现状怎样?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媒体报道称,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披露的《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李福春追偿权纠纷二审民事裁定书》,江苏省徐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上诉人平安普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与案外人平安小贷公司通过设立关联公司的方式大量放贷,以达到获取不法利益的目的,其行为涉嫌经济犯罪,一审法院裁定驳回平安担保公司的起诉,将案件材料移送公安机关处理,并无不当。

平安

11月8日深夜,平安普惠发声明称:判决中关于其“通过设立关联公司的方式大量放贷,以达到获取不法利益的目的”的观点与公司实际业务情况完全不符。“我司并未收到任何公安机关的任何刑事调查通知,未进入任何刑事调查程序。”

资料显示,平安普惠是中国平安集团旗下成员,专注于服务小微企业和个人的消费金融需求。据企查查信息,一家名为融熠有限公司的香港企业100%控股平安普惠。

据中国平安2018年年报,截至2018年末,平安普惠的贷款余额为3700亿元,创造5年内增加20倍佳绩。而2019年,由于行业面临监管压力等因素,平安普惠能否延续佳绩还有待官方揭晓。与此同时,平安普惠还被指存在变相收高息等问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