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外国人评价王思聪 王思聪为什么不还1.5亿

一段关于韩国主持人评价王思聪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大家关注,王思聪因为富有而被他们关注,韩国主持人称王思聪一夜消费4亿韩元,买下的豪车私人飞机以及游艇更是让他们极为惊讶。大家好奇的是,王思聪既然这么有钱,他为什么不还近期被强制执行的1.5亿元?

王思聪

先来了解下王思聪欠1.5亿到底是怎么回事。大概剧情是这样的,王思聪的熊猫直播当初从斗鱼挖来一个主播,熊猫直播和这名欠下两份合同,一份是待遇合同,另一份则是假如斗鱼起诉这名主播,主播需要赔偿给斗鱼的所有费用,皆由熊猫直播负责,后来斗鱼真的起诉这名主播,主播要赔偿1.5亿元,再后来就有这名主播与王思聪的官司纠纷。

至于王思聪为什么不还1.5亿元,小编猜想应该不是因为王思聪没钱,毕竟王思聪实力摆在那里,而普思投资公司的工作人员也说了,公司运营正常,且公司实力摆在那里,外界只是捕风捉影。至于不还钱的原因,恐怕王思聪认为自己不应该还这笔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