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双十一成交额目前多少亿了 天猫京东双11销售额多少

大家知道2019年双十一成交额目前多少亿了吗?因为大家都是相信权威媒体数据,对于网友所说的不敢相信。所以,我们想了解天猫京东双11销售额多少,只能看权威媒体公布的数据。或许,数据会有所延缓。

天猫

据媒体报道,全球瞩目的“商业奥运”——2019天猫双11一次次刷新纪录:零点1分36秒交易破百亿,零点17分06分,交易额到达2014年双11全天交易额571亿元,而凌晨1点03分59秒,2019天猫双11交易额即突破1000亿元人民币。

阿里巴巴天猫及淘宝总裁蒋凡表示,过去这个惊心动魄的夜晚第一个小时,我们和以往一样,有惊无险,这也是非常特别的一年,参与双11的全球商家给出了最大诚意的优惠补贴,而中国4亿个家庭,每个家庭都有1.25个人参与了双11这个项目。

另一面,京东的十天战报也在零点之后准时发出:自11月1日零时至11日零时,京东平台十天累计下单金额为1313亿元。与此同时,苏宁也及时公布了双十一交易数据:11月11日零点刚过1分钟,苏宁家电3C破10亿,苹果、小米、华为、海尔、美的、格力六大品牌破亿,苏宁国际破亿。

从以上的数据可以看到,京东统计的数据是10天的战报,而天猫统计的数据是双11当天的销售额,两者是不一样的。而且,现在平台的销售成交额仍在上涨,只不过暂时没有拿到最新数据而已。在这个全民网购狂欢日,大家赶紧下手,抢优惠的好东西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