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出了什么事 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新闻

最近王思聪出了什么事?网上有很多王思聪被限制高消费的新闻,昔日高调公子哥儿,如今成为老赖不能坐飞机,也不能到高消费场所玩乐,王思聪把自己玩惨了,他是怎么回事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王思聪

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判决:因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未履行判决义务,2019年10月12日,上海嘉定区人民法院对该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王思聪采取限制消费措施,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和王思聪不得实施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根据中国裁判文书网,曹悦原来是广州某某公司旗下直播平台的游戏主播,被熊猫互娱“挖墙脚”。当时双方签署的合同规定,若因曹悦与某某公司解除协议产生违约责任,由熊猫互娱直接向某某公司赔偿,或在曹悦承担相关费用后由熊猫互娱向曹悦支付其已付款项。

曹悦与广州某某公司解除合约,经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终审判决,确认曹悦向广州某某公司赔偿损失360万元及相应的诉讼费用。可是,熊猫互娱却没有履行判决书确定的付款义务,被曹悦告上了法庭。

熊猫互娱这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啊,前脚挖人,后脚就不认账,不愿意付违约赔偿金,最后被限制高消费了。不过直播娱乐圈的水实在太深了,王思聪到底会如何解决这个难题呢?我们静待王思聪最新消息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