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最新贾跃亭的身价 贾跃亭现在有多少资产

贾跃亭是谁想必不用介绍大家都认识的了,他是乐视的创始人,目前因债务原因,已前往美国造车不敢回国了。早前据消息报道,贾跃亭宣布申请个人破产重组,但后来却又宣布延迟计划了,那么现在最新贾跃亭的身价资产有多少呢?

贾跃亭

早前,贾跃亭在美国申请个人破产重组的文件公开,他个人近期的财务状况也被曝光。目前贾跃亭的总工资、薪水、消费、奖金、加班费和佣金(在所有工资扣除前)约为50000美元。来自租金和其他不动产的净收入为43810美元。以此计算,贾跃亭的月收入约为93810美元(约合66.53万元人民币)。文件由贾跃亭进行签名,日期为2019年10月14日。

虽然说目前贾跃亭负债高达百亿,但是根据胡润最新榜单显示,贾跃亭的身价仍然有45亿之多,位列身价榜912位。谁都没有想到,被列入老赖名单的贾跃亭身价还如此之高。据悉,如今贾跃亭已经与妻子甘薇离婚,因此外界有传闻称贾跃亭的身价资产将大幅减少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