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王思聪怎么欠1个多亿 王思聪因为什么欠1.5亿?

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这位网红人物相信大家都熟悉,最近,王思聪再一次上热门了,这次并不是因为换女朋友而上热门,是因为王思聪欠债了,王思聪欠债上亿元,王思聪怎么欠1个多亿?下面一起看一看。

王思聪创业启动资金,就获得其父亲5亿元资助,利用这5亿元王思聪投资做生意翻了许多倍,王思聪并不缺钱,让人不明白的是,王思聪怎么欠1个多亿?这么有钱的王思聪为什么没有还?

王思聪照片

众所周知,这段时间关于王思聪欠债1.5亿元成为了大新闻。很多人说可能王思聪已经成为了负二代了,所以没钱还。事实上在我看来,王思聪真的不是没钱,或是他觉得冤,不想付这个钱。

先说说王思聪到底有没有钱。我们知道2017年底,王思聪身家63亿,而在去年他的战队夺冠时,大家评估他的身家超过70亿。

而从去年他的战队夺冠到现在也就一年时间,这一年来的时间里,他没有太多的大动作,也没有大手笔去投资,而他的普思资本也没有大损失,反而他投资的众多的项目还上市了,王思聪应该赚了很多钱。

所以理论上他的身家不会下降,也就是说肯定还是有钱的,绝不会是一个负二代。再说了就算他真是负二代,按照前几天福布斯的排行,他老爸王健林身家还有884亿,1.5亿元真不算什么。

再说说这1.5亿的债是怎么来的。关于这笔债,按照业内人士的说法,其实是熊猫互娱倒闭后欠下的债,因为王思聪是熊猫互娱的董事长,负有责任的。

而熊猫直播倒闭之后,欠了供应商、员工等一些费用,这个费用最终算到了王思聪身上,这才是这1.5亿欠债的最直接的根源。而王思聪也一直没有去还上这个债,所以成为了“被执行人",同时也被限制高消费了。

最后说说为何王思聪不太愿意付这个钱。前面已经讲过了,王思聪不是没钱,那么为何他偏偏不还这个钱呢?

其实也很简单,这个钱其实是熊猫互娱这家公司欠的,只是因为王思聪是董事长,是股东,所以算到了他的头上。所以王思聪可能会觉得这个有点冤,所以在寻找更好的解决办法,他不愿意以个人名义直接就把这个钱还上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