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现在的贾跃亭怎么样了 贾跃亭到底“骗”了多少钱

贾跃亭在乐视生态计划中经历了大溃败,导致贾跃亭成为“老赖”,欠下超过百亿债务,最终不得不往美国寻求更好的解决方法。前段时间,贾跃亭方面宣布要破产解决债务,如今此事件已经过去一段时间,那么贾跃亭现在怎么样了呢?已经成功破产了吗?

乐视创始人贾跃亭

据悉,日前贾跃亭致信百余名债权人,向债权人致歉的同时还首次承认了他是乐视生态失败的第一责任人,并表示今后将更紧密地与债权人联系,彻底解决债务问题。“彻底还债、恢复声誉、把FF做成实现梦想是我下一阶段人生中最重要的目标。”贾跃亭说:“活着是一种责任,活着就有百万种可能,活着你的故事就没有结束,就能还债、就能回国、就能把FF做成、就能实现梦想。“

对于过去两年来的感受,贾跃亭在信中披露,一些朋友包括债权人甚至都担心他自杀。贾跃亭表示,尽管曾走到悬崖边,但心中一直坚信FF能成功,能实现梦想。贾跃亭表示,他将在今后的几年内为全体债权人打工,同时也是为他热爱的梦想打工,希望债权人能给他这个机会,允许他用行动兑现今天的承诺。

在信中,贾跃亭邀请债权人能在美国洛杉矶当地时间11月25日到访FF洛杉矶总部并参加债权人大会,能够让他有机会向债权人当面致歉并就破产重组方案进行沟通交流。

此前贾跃亭方面公布破产方案,但贾跃亭的破产方案并没有让债权人同意,有超过70%债权人反对贾跃亭破产方案,无奈之下贾跃亭只能撤回破产方案。贾跃亭虽然欠下巨债,但贾跃亭还是继续承诺还债,这是许多企业家都做不到的,希望贾跃亭有翻身的一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