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做快递员工资高吗 送快递一个月能挣多少钱

今年双十一又破纪录了,短短1分36秒破100亿,可想而知今年双十一的快递比往年还要多,预计双十一快递员每人每天送240件快递,那么做快递员工资高吗?每天都送那么多快递,工资应该会很高的。

快递员一个月挣多少钱

现在做快递行业一般都挺赚钱的,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双十一各大城市的快递员岗位需求量大增,特别是一线城市快递员需求量加大,而且工资方面也是让人羡慕的,据说上海快递员一个月工资高达9000多元。

报告数据还显示,上海是快递员收入最高的城市,企业支付薪资达到9145元每月,其次是北京、杭州,分别为8849元和8673元。值得一提的是,杭州是电子商务的发源地和快递员职业的源头,城市的平均收入水平也在全国居于前列,因此杭州快递员的企业支付薪资位列全国前三甲。

从薪资增幅上看,今年双十一前夕,快递员岗位企业支付薪资增长最快的城市是西安,增幅达到20.25%。其次是长沙、北京、武汉,分别增长19.82%、18.59%和16.58%。报告称,作为崛起中的新一线城市,西安、长沙、武汉等城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产业发展上将电子商务、物流等服务业置于更重要的地位,带动了快递员职业的发展,使快递员收入出现了较快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