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高通总裁谈华为 高通总裁怎样评价华为的?

华为和高通,是竞争关系。本以为,高通会诋毁这个竞争对手,从而提高自己的地位。但是,高通总裁谈华为公司,说的话令人很意外。那么,大家知道高通总裁怎样评价华为的吗?告诉大家,评价是非常高的。

华为公司

高通公司,可以说是专利界的巨头了,一直以来高通可以说是掌握着许多品牌和企业的“命脉”。而恰巧我们国内的华为,也正是依靠着自主研发才走到了今天,所以自然而然的高通和华为变成了竞争对手,在芯片和5G技术上也是交战了多个回合。

那么,对于华为公司这个竞争对手,不知道高通有何评价呢?在mwc大会上,高通总裁谈华为外挂基带是自主研发的巴龙5000,感到不可思议。在高通的总裁眼中,这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所以他表示高通与华为之前虽然有着竞争,但是更需要建立合作关系,两个品牌相互之间的专利授权,可以达到互利共赢的目的。

目前的华为也是只有MateX才支持5G版本,而麒麟980亮相是也没有加入对5G功能的支持,同样也需要借助共同外挂基带来实现对5G的支持!不过华为目前所研发的巴龙5000已经对X50实现全面超越的进展!华为在通信方面的实力,是有理由让人相信在将来5G时代来临后,对高通实现全方面的碾压!

通过以上内容可以看到,高通总裁对华为的评价是非常高的。事实上,华为的确是一家非常厉害的公司,科技高超,难怪高通总裁对它评价这么高。不过,华为不能骄傲,它的竞争对手是非常强劲的,所以华为仍需要继续努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